我院女子篮球队在学校篮球赛中勇夺亚军
2017年05月19日     (阅读:)

 

 

 

 

  5月14日,在我校A区篮球场上,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篮球赛女子3V3的比赛中,我院女子篮球队以火热的活力斩获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此,向她们表示祝贺!
  大赛过程中,我院虽以18:32的成绩惜败给法学院。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我院女子队愈战愈勇,以26:4的比分横扫经管学院,以22:18的成绩击败动力学院。在最后与新闻学院的对阵中,以22:18的比分夺得亚军,获得了四百元的奖金鼓励!

 
  代表学院出战的女将有大四广编班的欧姿言同学,大三广编班的张梦雪同学,大一播音班的周湘同学和刘妍彤同学,以及大一广编班的何晨铭同学。让我们对这些骁勇善战的女将们献上敬意!

 

  本次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在球场边围观,在比赛过程中,女将们的活力英姿频频引得观众们叫好,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我院女子队的实力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她们比赛的高观赏性把球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旨在让女同学也有一展球技的舞台,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项目,锻炼强健体魄,打造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促进同学们的个性发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下一届篮球赛中,我院同学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