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八名学生喜获2017“未来金话筒”重庆赛区十二强
2017年06月20日 马欣、晁骞/文 冯梦园、吴林翰/图    (阅读:)

  2017年6月19日中午12时许,2017“未来金话筒”重庆赛区十二强在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诞生,其中八名选手来自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

  “未来金话筒”大赛是江苏广电总台着力打造的一项品牌赛事,由江苏教育频道承办,近年来已经选拔出多名优秀青少年主持人。此次重庆赛区的比赛,经过近三天的比拼,美视电影学院播音主持系的选手们获得了十二强中的八个席位,他们是:2014级毛业钦、关慕涵、万雅钰,2015级吴林翰和2016级成思雨、周湘、姜川、陈静秋,其中毛业钦同学夺得了冠军。她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因为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未来金话筒’比赛,所以心态上较第一次放松了很多。我在去年决赛的时候表现很紧张,今年就显得从容自如。今年我做的准备也更充分。在比赛当中我认为最难的还是即兴的部分。即兴的准备在于平时,平时对社会动态的关注,对于生活的感悟。作为一个主持人,我觉得要有学历更要有阅历,要有想法也要有办法,要有深度还要有温度。”

  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分别是来自江苏省电视台的张学超、贾进军、唐晓智,赛后三位评委老师对参加本次决赛的30位选手进行简单点评并赠予选手们六个字“责任、道德、情怀”让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