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29日 夏家煜/文 院学生会新闻部/图    (阅读:)

  2017年6月27日晚,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晚会。晚会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激昂,在场的领导与老师们被舞台上学生们青春自信的姿态打动。本次晚会的主题是:请回到2013。本次活动以青春回忆为主旋律,将情感层层推进,为在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在晚会开场,酷炫的一支舞蹈展现了电影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紧接着Crush乐队以及The real game乐队齐上阵,一首首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歌曲冲击全场,原创曲目的演唱让大家对乐队成员刮目相看。  

  由黄海老师带来的歌曲《在此刻》,歌声洪亮,情感深沉,正是黄海老师对2017届毕业学子们最好的期许与祝福。而熊猫舞团的舞蹈《爱乐之城》,节奏轻快,风格诙谐,播音系张晓玲、刘珊珊、徐川三位老师的领衔出场以及熊本熊的压轴出场,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2013级播音班罗辑同学,将自己的照片以及经历进行大盘点,细数在美视电影学院的四年间,自己和同学朋友们的改变,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青春的气息一时感染了现场观众们。随后,晚会回到了2013级新生才艺晚会的现场,再现了当年同学们青涩的时光,让在场的2017届毕业生们感动落泪。

  在晚会的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的曲目《耿耿于怀》为晚会拉下帷幕,本次晚会由我院2016届学生会制作演出。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这次晚会不仅是庆祝毕业,更是在缅怀大学时光,激励同学们勇于奋斗、敢于拼搏,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

  最后,引用张国立院长给同学们的祝福:

  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切都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