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06月30日 王玉琴/文 鞠蔚/图    (阅读:)

  2017年6月28日下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小剧场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杨丹教授,美视电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马建一先生,美视电力集团董事、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松先生,美视电力集团董事陈颀女士、美视电力集团董事杨德明先生、美视电力集团董事陈也先生、四川美视公共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振强先生、学院领导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所有2017届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仪式。

 

  典礼由杨尚鸿副院长主持。奏、唱国歌后,常务副院长彭吉象教授致辞,彭院长代表学院向2017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教导毕业生的老师和支持毕业生学习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四年来,我们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你们也同我们一道共同见证了学院的成长。学院的各项事业飞速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在校期间,大多数同学都勤奋努力,成绩优秀,并积极参与实践,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彭院长说,社会是一所更大的大学,是同学们真正学会独立生活的开始,他希望毕业生同学认清自我,找准定位,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他衷心祝愿毕业生同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以梦为马,前程似锦。


 

常务副院长彭吉象教授致辞


  随后,教师代表王琦老师、本科毕业生代表缪苗、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石佳分别代表老师、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发言。

 

教师代表王琦老师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缪苗发言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石佳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宣读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7届毕业学生授位名单。美视电力集团董事、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松先生代表美视集团,向即将毕业的各位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美视集团一行6名董事赴重庆参加学院的毕业典礼,分享同学们的收获和喜悦。国立院长因剧组演职任务繁忙紧张,不能亲临典礼现场,特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和祝福。”他说,“随着同学们的成长,岁月的沉淀,将来会有更多的杰出校友涌现在中国影视行业的大舞台上。”他希望同学们用自己智慧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谱写未来生活美好的乐章,早日建功立业。

 

陈松先生发言


  最后,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杨丹教授讲话。杨丹常务副校长首先谨代表学校,向风华正茂、学有所成的各位同学,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培养毕业生的老师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同时也向支持毕业生追求艺术道路的家长们表示敬意。在讲话中,杨校长肯定了学院根据学校发展战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教学、科研、创作三位一体,协同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要继续发扬重庆大学学子的优良传统和精神,牢记重庆大学 “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努力工作,诚实做人,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说:“你们同时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要想事业获得成功,必须经过千锤百炼。经历了许多荆棘,方能踏上康庄大道。对生活的感恩、对未来执着的追求、对祖国的热爱一直是我们重大先贤的人生信条,真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岗位上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热爱事业,热爱祖国,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成长为一个社会需要的人、成长为一个对国家有益的人。”最后,杨丹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衷心地祝福毕业生们事业繁荣,生活幸福,捷报频传!也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重庆大学永远是毕业生同学的家!

 

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杨丹教授讲话


  在最后举行的授位仪式中,彭吉象常务副院长为毕业生一一授位和颁发毕业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