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时代,迈向新目标
——美视电影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17日 何晨铭/文 朱云清/图    (阅读:)



  11月16日下午14:30,以"开启新时代,迈向新目标——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在美视电影学院阶梯教室举行。宣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主持,重庆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兵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何兵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并将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帮助老师和同学们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就电影工作者如何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给予了深刻的分析。

  何兵副教授鼓励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容、深刻思想、高远立意,自觉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结合何兵教授的宣讲报告,对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袁书记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报告,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并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