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看世界》
学院师生主创大型海外游学系列纪录片重庆卫视开播
2017年12月01日 黄磊/图文    (阅读:)


  近日,由美视电影学院陈希老师担任总制片人、总导演,携Focus个人影像工作室成员,2016级美设专业学生汤晓玮、黄磊、史胜英等成员制作的大型海外游学系列纪录片《带着梦想看世界》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并于2017年11月25日开始,每周五、六的21:20在重庆卫视首播,次日优酷、爱奇艺、天天看看等视频网站重播。

  该节目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环球电广传媒集团、重庆麦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重庆课堂内外杂志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同时,立白旗下“好爸爸”品牌、长安集团欧尚A800品牌、天津航空、英国德比大学、德比艺术中心、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苏格兰中国国际发展商会等机构对该节目的制作与播出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带着梦想看世界》系列纪录片是陈希老师带领的工作室团队今年的第一部纪录片系列作品。项目于2017年3月开始立项策划筹备,以中国重庆市市政府与英国威尔士市政府建立友好城市十周年为契机,《课堂内外》杂志社的“世界最美童画”世界巡展为背景,组建了以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为主的制作团队,并于7月到9月完成了历时三个月、横跨中英两国的拍摄工作。Focus影像工作室作为整个团队主创之一,从项目立项筹备,到节目招商,制作团队组建,拍摄方案确立,节目拍摄,后期制作,历时八个月的辛勤工作让工作室的成员们在专业上得到了极大的锻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