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代表队参加2018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2018年04月23日 文(夏家煜) 图(秦真颜)    (阅读:)




  时为四月,暮春之初。2018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于4月20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圆满举行。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组成入场式表演方阵,在运动场上展现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



  我院的优秀学子,以川剧为主题,墨彩上脸,尽是佳人。他们着川剧服装,将中国戏曲的虚实相生,遗形写意之美展现地淋漓尽致。作为重大学子,他们奋发向上,敢于拼搏,展现重大风采。作为年轻的电影人,他们开拓创新,勇往直前,追寻光影之美。他们深入研究川剧文化,为全场师生表现川剧魅力,满怀激情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

  电影学院的同学们,用热情感染着现场的观众,拿出在舞台上的自信,挥洒于运动场间。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组织和缜密安排下,本次开幕式表演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方阵受到了其他学院的师生高度关注与赞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