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自助而成长,因助人而快乐
——美视电影学院召开第二期“班级学生心理委员工作培训”
2018年05月31日 院学办 供稿    (阅读:)

  2018年5月30日下午,以“自助、助人、互助,我们一块成长”为主题的美视电影学院学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在学院505教室举行。活动由美视电影学院学办主任袁惠江主持,学院全体心理委员、班委和辅导员老师积极开展了学习交流。

  袁老师传达了国家和学校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高度重视相关信息,2016年习总书记在视察北师大时强调,要加大心理健康问题基础性研究,做好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疾病科普工作,规范发展心理治疗、心理咨询等心理健康服务。袁老师介绍近来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出现的新情况,在培训活动中就“心理委员工作的意义和职责、常见心理异常情况识别、遇到心理危机如何应对和解决、获得心理帮助的资源和途径”四方面与学生深入交流了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和解决办法,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