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重庆图书馆
2018年10月15日 黑悦怡 图/文    (阅读:)

  2018年10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党委组织学硕研究生支部,专硕研究生支部,本科一支部,本科二支部的20多名党员赴重庆图书馆参观学习。


  走进重图,大家不禁降低了音量,减缓了步伐,在图书馆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首先来到了位于2楼的大厅,参观了重图先进的大数据显示屏和VR全景漫游体验区。


  接着大家来到了3楼的馆史陈列室,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了重庆图书馆建馆70年的发展历程和历代图书馆人的心血。


  最后,大家一同来到了位于4楼的杨武能著译文献馆和五楼的基藏文献阅览室、古籍善本阅览室、微缩文献阅览室。


  通过这次走近图书馆的活动,丰富了党员学生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落实习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注重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