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不忘初心
——美视电影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
2018年10月26日 图文:杨怡馨    (阅读:)


  2018年10月25日,美视电影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召开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学硕研究生支部书记王琦主持,学习了“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且观看了中宣部为杨雪峰同志颁发“时代楷模”奖章的发布仪式。

杨雪峰同志是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党员,是用生命守护平安的好民警。在自己的生命遭到威胁的时候,还能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生命保护群众,捍卫法律尊严。




  与会的每位同志认真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仪式,受到极深的感动和极大的鼓舞,引发了同志们的激烈讨论。同志们在讨论中提及身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要有责任感,尽管目前我们还无须随时做到为党、为国家牺牲自己的程度,但是应当脚踏实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发挥好一颗螺丝钉的力量。


  最后,学硕研究生支部书记王琦做总结时表示,我们应当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坚持学有榜样,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时代精神和高尚品质,从榜样身上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