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处来我院进行海外游学项目宣讲
2018年11月07日     (阅读:)


  2018年11月7日中午,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校际交换和短期访学项目的黄河老师在美视电影学院403教室举行了2019年寒假海外游学项目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西班牙布朗卡纳·拉蒙尤伊大学的学术冬令营项目。黄河老师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特色内容、时间安排、经费标准和申请办法,鼓励同学们开阔眼界,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丰富自身的综合素质。

  2016级播音系的吴骁伊和王梓璇同学在宣讲会上分享了她们今年7月在布朗卡纳·拉蒙尤伊大学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心得体会,两位同学都觉得这个访学项目很有水准,对他们帮助很大。

  布朗卡纳·拉蒙尤伊大学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是加泰罗尼亚地区唯⼀⼀所被认证为CEI(国际优秀学院)的⼤学,也是在整个西班牙地区毕业就业率最⾼的⼤学,该校的国际关系和媒体交流学院是⻄班⽛第⼀所全英⽂授课的学院,在新闻、⼴播、多媒体、电影电视、⽂化艺术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目前,重庆大学已经与布朗卡纳·拉蒙尤伊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我院也将根据自身需求,进一步加强同该校的国际关系和媒体交流学院的深度合作,通过教师互访、学生互换、联合科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美视电影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