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有幸留英杰,中流砥柱尚有人
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支部党员参观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
2018年11月09日 图文/杨怡馨    (阅读:)


   2018年11月8日,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支部党员参观了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本次活动由学办主任袁惠江老师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旨在深刻缅怀革命先辈不朽的历史功勋,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修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下午14时整,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支部党员,来到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先后参观了饶国模故居、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南方局和办事处礼堂等。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研究生党员仔细观看了承载着历史记忆的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重温崇高的红岩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积极分子和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更要懂得感恩,懂得学习、传承红岩精神,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