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子在江苏卫视《未来金话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4月09日     (阅读:)

  2019年3月31日,历经半年多的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南京电视台举行,经过激烈5天的角逐,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万名同学从全国110强选手中进入全国100强,再从全国100强晋级全国50强,然后从50强进入全国25强,一路披荆斩棘,冲进全国5强。最终美视电影学院获得两个分赛组冠军,两个全国第一等奖,和一个全国三等奖,共五位同学获奖。

  他们分别是:2017级的牛琪获得大学组主持(购物专家方向)全国冠军 ;2017级的代佳颖获得大学组主持(电竞解说方向)全国冠军;2017级的卿嘉豪获得大学组(电竞解说方向)全国一等奖;2016级的候崴峰获得大学组(主持网络主播方向)全国一等奖;2016级的成思羽获得大学组(融媒体方向)全国三等奖。   

  新媒体时代,大众化传播要求主持人越来越具有人际化、鲜明化、个性化特征,同时更加要求主持人的风格定位能传达出节目的品质内涵,并引领主流文化。针对融媒体时代对播音主持专业的人才陪养提出的要求,我院播音主持系在培养学生方面,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参赛过程中找准目标,扬长避短,提升自我,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过硬的专业技能去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