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成功举办“少年锦时、星空之夏”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年07月03日 文 / 刘书彤    (阅读:)

  2019年6月27日晚,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小剧场隆重举行。美视电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马建一先生,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松先生,美视电影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教研室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和部分同学家长参加了此次欢送毕业生晚会。

  傍晚18:00许,毕业生们身着西装礼服开始入场,大家踏着红毯陆续走到签名墙边,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与祝福,并与同伴们一起合影留念。19:30分毕业晚会准时开始。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让底下的观众们连连叫好,舞蹈、歌曲串烧、小品、朗诵、乐队……各种不同的形式交叉融合,每一个都有着独特的创意,带给了大家一场精彩无比的视听盛宴。     开场舞充满节奏的舞蹈彰显着热情与力量,为现场点燃气氛,拉开帷幕。《有没有+越过山丘+hey jude》三首歌曲串烧,带给我们无法言说的思索与感触;小品《低价航空》独特的主题、荒诞的剧情打造了欢乐的基调,精湛的反串、自如的演技搭起了沸腾的舞台为我们带来一场捧腹大笑的喜剧盛宴;舞蹈《除了我都是locker》身体和灵魂合二为一,充分体现了旺盛生命力下的狂热与激情;舌战群儒,节奏大师邹文斌同学的《Beatbox》带你感受独一无二声音的魅力;亲爱的祖国,请倾听我们《青春的报告》,我们愿意以汗水浇筑共青团改革之路,以奋斗的青春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管排练时间非常有限,但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们还是极尽所能地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最后,整场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以一首大合唱《栀子花开》同大家说了再见。四年时光有限,回忆定会长存。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给予青年学生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在这方舞台上纵情高歌、挥洒汗水、收获成长,它不仅仅是一场告别仪式,也是对毕业生们四年学习和情感经历的一次总结,更是对未来美好前景的无限展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同学积极配合,电影人的灵活创造力使聚光灯下的每一角色熠熠生辉。在此,美视电影学院也祝愿2019届的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