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10日     (阅读:)

  2019年9月6日下午2时30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在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美视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党委副书记赵华、副院长杨尚鸿、副院长马欣,学院各系、各部门负责人,2019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以及2019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马欣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

8780

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马欣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老师代表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给二百多位新生介绍了美视电影学院的办学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找准人生方向,确立奋斗目标;二要努力学习专业,提升文化素养;三要磨砺个人意志,内化人格修养。李阳模书记还希望同学们能在重庆大学的校园里,勤奋地学习、快乐地追求,尽情地超越,度过一段难忘、美好的大学时光。


  随后,文学系教师、博士鲜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给新生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鼓励同学们承担起责任,做自己的“人生总导演”。鲜佳老师还借用希腊诗人卡瓦菲斯的诗句“当你启程前往伊萨卡,但愿你的道路漫长,充满奇迹,充满发现”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里不断成长。

研究生新生代表谷旭阳同学和本科生新生代表白静涵同学也分别上台发言,两位新同学对未来的校园生活都充满了期待。同时他们也提醒同2019级的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虚心求学,为学院增光添彩。

  学院热烈欢迎各位2019级新生加入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这个大家庭。你们是学院的新鲜血液,学院将因有了你们而焕发新的生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