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30日     (阅读:)

  2019年9月24日,美视电影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阳模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阳模传达了《重庆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正确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任务,落实重点措施。他指出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知行合一。

  院党委副书记赵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表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做到学做融合。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握好工作着力点。领导班子要深入调查研究,敢于直面问题,带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重视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同志表示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到行动上,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