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举行共建实习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暨宣讲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阅读:)

  2019年10月29日下午,美视电影学院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共建实习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暨宣讲活动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

  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总监李志华、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Drama Tv总经理崔宇、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华、副院长马欣出席授牌仪式暨宣讲活动。活动由赵华主持。

(马欣副院长致辞)

(李志华总监致辞)

  马欣副院长对美视电影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为积极推进高校创新实践人才培养,加强影视艺术院校与传媒娱乐行业的深度融合和发展,学院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友好合作的原则,决定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共同建立实习与创作基地平台。而后,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总监李志华先生对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总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湖南台娱乐频道是充分展青春活力和艺术才华的地方,美视电影学院的专业和人才培养与娱乐频道的发展需求有很多契合,对双方合作前景十分期待,并热诚欢迎师生们的加入。

(美视电影学院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互授“实习暨创作”基地牌匾)

  随后,马欣副院长、李志华总监分别代表美视电影学院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互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创作基地”牌匾。主持人赵华副书记表示,创作与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帮助学院真实了解到社会及用人单位对影视艺术类专业的人才需求,能使学生毕业后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岗位,满足社会需要,美视电影学院也将能发挥专业人才作用,为娱乐频道的节目创作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Drama Tv总经理崔宇为同学们做专业实习宣讲。他表示会通过机构与平台合作、设立外签校园工作室、提供优先实习就业通道及扶持优秀导演等方式,推动实习与创作基地的发展,鼓励同学们积极地申请实习,利用好基地资源进行专业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