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1年07月01日 (文:刘梦婷 图:杨继学)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加强学院建设,增进师生交流为目标,我院于2021年6月25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党委副书记赵华、学生支部书记王琦、袁惠江、黄影及毕业生党员们参与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李阳模主持。


  会议伊始,李阳模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并以自身在学校中的成长经历为切入点同与会的老师同学们敞开心扉,鼓励各位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工作提出建议,让学院建设得更好。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对老师的感激与感恩,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体验和心路历程,同时也对学院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设备管理、后勤服务、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和回答,并表示学院会持续改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

  李阳模指出,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对平时工作进行查缺补漏,对于学院建设、学生个人成长都是很有益处的。临近毕业,希望学子们牢记几点嘱托:一是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我;二是希望即将开启新征程的同学们不负众望,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三是找准个人的定位,自觉将个人的人生目标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一定要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最后,每位参会老师为毕业生们并送上寄语和祝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对未来人生抱以负责态度,保持奋斗的姿态,祝愿大家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