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年06月23日 图文:厉宣浩    (阅读:)

  2022年6月15日上午,美视电影学院在学院503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华,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毕业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赵华主持。

  会上,赵华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意义及相关议程,鼓励同学们就大学期间的收获、感悟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等内容畅所欲言。毕业生党员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回顾了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美好回忆与成长感悟,感谢了学院和老师们的教育和培养,并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李阳模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在今后积极改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李阳模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叮嘱毕业生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谦逊人”、作风上的“实在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毕业生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