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2年07月01日     (阅读:)

  2022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小剧场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冯业栋,美视电力集团副总裁、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松,美视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副院长范蓓、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年级任课教师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华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在典礼上,播放了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张国立对2022届毕业学生的语音祝福,张国立院长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切如意!希望同学们保持联系,常回学校。

  李阳模在致辞中对毕业生饱含关怀和不舍之情,他希望同学们胸怀大志,认真答好“时代之题”;务实笃行,认真答好“实干之题”;责任担当,认真答好“使命之题”;安康喜乐,认真答好“平安之题”。

  

  陈松代表美视集团向学院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鼓励“重大美视学子,誓作影视先锋”,并期望同学们毕业后早日绽放光芒。

  本科生代表刘书彤、研究生代表张栋栋先后发言,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感恩师长的谆谆教诲,感恩同学的理解帮助。感慨重大生活承载了太多的回忆,承载了无数的爱,表示要继续发扬重大人“耐劳苦、尚朴、勤学业、爱国家”的精神,以“美视电影人”的情怀续写热爱,不辱使命,奋力开拓。

  教师代表刘静勉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人生态度,做人真诚,做事认真,善于反思,不断积累,始终坚持,书写更加精彩的辉煌。

  赵华宣读了重庆大学表彰美视电影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名单,并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

  冯业栋代表学校讲话,他向美视电影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电影学院毕业学子能够心怀梦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牢记使命,德艺双馨。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用同学们的专业和智慧,创作出更多优秀电影艺术精品,为把我国建设成为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范蓓宣布宣读美视电影学院2022届毕业学生学位授予决定后,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和学院副院长范蓓为毕业生一一授位和颁发毕业证书。授位结束后,全体人员齐唱《重庆大学校歌》。美视电影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