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新校长到美视电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0月14日     (阅读:)

  2022年10月12日上午,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树新到美视电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办校办、发规处(双一流办)、人事处、本科生院、社科处、研究生院、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美视电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主持。

  李阳模就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作、国际交流、校友发展,以及未来建设目标、思路、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参会教职工代表围绕学院学科层次提升、人才引进、教学条件改善、文化创新服务、国际交流拓展、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队伍等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就老师们所提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回应,并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树新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和老师们的交流发言后,就有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对学院创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艺术类学科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十分重要,学校将进一步细化分类指导,在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术评价、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对电影学院的支持力度。他希望学院切实增强“国家队”意识,勇担“国家队”责任,对标对表“国际一流”标准,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方向,汇聚高水平师资队伍,努力在人才培养和艺术创作上强化重大优势,打造中国品牌,形成国际影响,提高综合办学实力和水平,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