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2022年12月20日     (阅读:)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美视电影学院是重庆大学下属学院之一,是继北京电影学院后全国第二所专业电影学院。学院影视类专业学科齐全,专业教学设施设备完善,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近1300人。学院的发展目标是建成一所集教学、创作、科研为一体,具有多学科多层次的国内外知名影视艺术学院。

  根据学院管理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学院办公室文秘1名,具体岗位和招聘条件等如下:

1、学院办公室文秘

1)招聘数量:1名

2)岗位任务:承担学院办公室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及文字秘书工作,协助领导完成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3)条件要求:

A、具有中文、汉语言文学、文秘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8周岁;

B、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

C、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和电脑操作,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D、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2、聘用形式:实行合同聘用制;第一年采用劳务派遣方式。

3、待遇:面议

4、考核方式:学院根据应聘人员情况,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笔试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

5、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及个人生活照片(3张)等资料发送至电子邮件wsg@cqu.edu.cn,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