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团日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图文/梁冬梅    (阅读:)

  2018年6月21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在学院教室505成功举行以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颜海同学介绍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背景、历程以及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PPT的形式,更为直观的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生活的改变。

  接着梁冬梅同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创新中国》系列纪录片中的关于“中国制造”这一主题的影片。观影后同学们就影片中的特效、配音、价值观传递都表达了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看法,最后梁冬梅同学结合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激励大家在电影未来的发展方向方面要敢于创新,并做了最终活动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了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丰硕成果,激励同学们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内不断学习进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