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07日 文/李瑶、王惠莹 图/张兰鑫、蒋哲宇    (阅读:)

  为增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总结上学期的工作经验,为本学期的工作做好铺垫打好基础,2019年2月26日13:00美视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学生会主席隋邦科首先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在上学期的辛苦付出,又向大家说明了下一届学生会换届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最后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保持单纯和善良,严于律己,增强为同学为老师服务的奉献意识,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主席团的其他成员分别发表演讲,总结了自己所负责部门上学期的活动并将经验分享给大家,其中迎新晚会、公益活动、3v3篮球赛是上半年学生会付出努力最多的,而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就是春季运动会、手语操比赛、毕业生晚会以及志愿者活动等。

  最后各个部门派代表作部门的总结演讲,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合照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