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4日 文/刘佳慧 图/谢童 李孝倩    (阅读:)

  2019年11月27日12:30,我院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团委书记李明以及2019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铭轩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张轩铭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机构组成进行了简单说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也向新生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张轩铭重点阐述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具体安排,对大家在3V3篮球赛中的具体表现给予了支持与肯定。并强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全体学生会成员应做到态度端正,积极友善,严于律己,礼貌待人,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其次,张铭轩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团员宣誓,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同学们举起右拳高声诵读入团誓词,再次接收思想洗礼,明确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从而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引导力。

       

  最后,团委书记李明老师发表讲话。她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会“边工作边学习”。第二,树立好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不仅要在学习上树立榜样,也要在思想品德方面起到表率作用。第三,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的长处和优势做好学生工作。第四,考虑事情要全面,任何活动的开展都要提前做好计划,防患于未然。第五,树立团结协作意识。要求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要注重协作,搞好内部团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新成员对团学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学生干部身份,从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