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专职学生辅导员招聘启事
2018年04月11日     (阅读:)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是重庆大学下属学院之一,是继北京电影学院后全国第二所专业电影学院。学院影视类专业学科齐全,专业教学设施设备完善,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近1100人。学院的发展目标是建成一所集教学、创作、科研为一体,具有多学科多层次的国内外知名影视艺术学院。

  根据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工作办公室年级辅导员1-2名,具体岗位和招聘条件等如下:

  1、学生工作办公室年级辅导员

    1)招聘数量:1-2名

    2)岗位任务:承担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等工作,协助领导完成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3)条件要求:

      A、1989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B、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本科和研究生学位均在国家“211”高校取得;

      C、为中共正式党员,有大学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经历;

      D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

      E、语言表达能力强,熟悉电脑操作,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和组织能力; 

      F、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2、聘用形式:实行合同聘用制;聘用期间可参加重庆大学辅导员统一公开招聘。

 3、待遇:面议 

 4、考核方式:学院根据应聘人员情况,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笔试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

 5、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及个人生活照片等资料发送至电子邮件296116434@qq.com,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


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

二0一八年四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