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学习 共谱新章
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出境学习交流会
2018年10月26日 文/李瑶 图/张兰鑫    (阅读:)


  2018年10月24日中午,我院在503教室开展了出境交流学习宣讲会。重庆大学国际处项目科董小凡老师、“1+2+1”项目重庆地区负责人张老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助理王琦副教授、18级辅导员李明老师以及部分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22A5

  会议由王琦老师主持。相关负责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1+2+1”项目的基本内容,又向同学们讲解了报名时的注意事项,之后又以图片和文字搭配的形式介绍了重庆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以及其取得的荣誉,随后又对国外的相关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如地理位置、食堂伙食、交通购物、奖学金发放等,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随后,18级辅导员李明老师结合学院往年出国的学生情况,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等相关地区的录取指标、留学费用、申请条件等。号召学生在学习方面要统筹兼顾,出境交流学习也要考虑到家庭条件以及父母的意愿,不能盲目从众,需要提前做好规划,包括学习成绩、GPA指标、科研项目以及实践环节等。最后,李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明确学习目标,在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实践及公益活动,不断充实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创造出自己的辉煌。


1C9E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18级本科新生对出国出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学生培养了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学生们认为在此次会议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争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