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唯爱公益荣获2018年度《重庆日报》十大公益项目
2019年03月22日     (阅读:)


  3月16日,重庆大学“唯爱”公益喜获重庆日报2018年度公益盛典十大公益项目,是此次高校唯一获奖项目。重庆日报2018年度公益盛典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指导,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和重庆日报共同主办。

  据悉,此次活动启动以来,由社会各界推选近200个公益人物与公益项目参与评选,共收获近250万个点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搭建爱心平台,寻求合适项目教授残疾人朋友,到利用线上线下资源扶持残疾孩子们学以致用;他们从6人的小团体,经过2年的发展成为全国22所高校1671名志愿者加入的庞大团队。

  创始人谷旭阳的母亲、爷爷都是特教工作者,打小就感染着他,从懂事起他就一直想为特殊朋友们做点什么,而到了重庆大学,有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大家在一块,心中都有着一团火。团队创建者谷旭阳都说:“并没有想到自己的小小善举,能受邀参加重庆日报2018年度的十大公益项目评选并获奖”,团队中18级志愿者韩雪说:“世界很大,爱心很满。“唯爱”的力量在努力,整个社会还有更多的公益达人,爱心人士,一起奋斗。大家互相交流,互相鼓舞,为公益事业写下更绚烂的一笔。有爱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不要放弃。

  唯爱有心搭起了特殊教育学校+高校+残联的爱心联盟,截至目前已经与28所特殊教育学校合作,唯爱公益将致力于残疾人脱贫为己任,不断扩大公益项目的影响,帮扶更多的残疾人学技能,以自己的手艺来完成对社会的回报,达到自食其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