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由”团队喜获第八届树声前锋杯大赛银奖
2019年03月28日     (阅读:)


项目组第八教学楼展板处进行讲解和宣传,为评审专家等汇报“匠由”项目情况。 

  日前,我院本科生主创的“匠由”项目,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进入了重庆大学第八届“树声前锋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并于2019年3月11日喜获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我院摄影专业本科生闫怡涵同学率项目小组参加决赛答辩,介绍了“匠由”项目产品设计、用户分析、市场调研等内容,并细致回答了评审老师的提问。

  “匠由”是一个以长远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入改善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生存条件为使命的创业项目,通过公益活动、线上APP运营、线下交流展览三位一体的方式,建立起一个自由开放的互动平台,从而继承和发扬非遗文化,精准帮扶残疾人就业,实现文化,公益,商业的多赢效果。


  “匠由”项目自建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激起年轻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的认知与热爱,使项目有了强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匠由”团队在未来将尽心尽责,不懈追求以非遗传承革新,精准帮扶残疾人就业的目标。“匠石运金,传承创新,我们从未停歇!由心出发,公益前行,我们正在路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