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2019年07月09日 文/秦臻颖    (阅读:)

    

  
    2019年7月4日15:00,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生涯定向与行动教育”主题讲座在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阶梯教室举行。来自指导中心的刘畅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刘畅老师以幽默轻松的讲座氛围向同学们普及了职业规划的相关知识,并以电影学院同学们的现实情况出发指导同学们自省以及确立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刘老师以普及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针对希望继续深造的同学们,刘老师还普及了国内外考研的相关信息,让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对深造流程有一定的了解,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在讲座的最后,刘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重大就业”公众号,为同学们对于未来规划的疑惑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让同学们面对未来不再迷茫。





    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至此,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