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原创戏剧小品《毕业了我们不分手》 在中国·沈阳“花样年华”全国大学生短剧小品大赛中获奖
2012年06月28日 学院宣/文 学院宣/图    (阅读:)

  2012年6月12日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和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花样年华”全国第三届大学生短剧小品大赛决赛在沈阳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27所高校的32部作品入围决赛并进行最后的角逐。我院张洺老师编导的原创戏剧小品《毕业了我们不分手》和王希老师编导的原创戏剧小品《我们的七月》进入了决赛。    

  由表演系副主任黄晟副教授带队的一行7人参加了这次在沈阳大学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沈阳“花样年华”全国大学生短剧小品大赛决赛。最后,由我院张洺老师编导的原创戏剧小品《毕业了我们不分手》获得了“最佳剧目表演三等奖”,张洺老师获得“最佳导演奖”(32部作品中选出10名导演),演员李珊珊获得“个人最佳表演奖”(100多名演员中选出10名演员)。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院教师的创作实力和教学能力,同时此次比赛我院作品也给组委会、评委及其它院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很好地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 


 

  《毕业了我们不分手》主创人员名单: 编剧、导演:张洺 


  演员:李珊珊(我院2009级表演3班学生) 罗梨珂(我院2010级表演3班学生) 


  剧情简介:本剧讲述了一对当代的大学情侣,毕业时由于没有在同一个城市工作,决定分手。然而女主人公却在临行前改变了自己的决定,毅然放弃优厚的待遇与男朋友待在一起,共同面对生活。

  《我们的七月》主创人员名单: 编剧、导演:王希 


  演员: 张泽元(我院2010级表演1班学生) 王天娇(我院2010级表演1班学生) 


  剧情简介: 大学的七月既是残酷的、也是浪漫的,一对男女大学好友彼此都喜欢对方但一直都羞于表白,面临毕业男生终于忍不住向女生倾吐了心声,于是在大学的毕业之际校园里又多了一首“小情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