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组织党员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26日 文/何晨铭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2日下午,美视电影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片将近五年国家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于大银幕。

  作为展现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的影片,恰逢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习近平主席在两会中振奋人心的话语仍掷地有声:"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对影片中出现的国家一件件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处在最好的时代的我们,要努力学习,好好成才,为国家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响起了掌声。"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未来,国家才有力量",这次观影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纷纷为伟大祖国"点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