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谭若依获得 “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季军
2019年10月14日     (阅读:)


  10月6日,“时尚青岛·点靓世界”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在青岛落幕。来自世界67个国家的旅游小姐冠军展开激烈角逐,经过民族服装、泳装、晚装以及才艺展示环节,最终墨西哥选手Michelle Hewitt Zapata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Svetlana Mamaeva获得亚军,来自中国重庆的谭若依则获得季军。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享有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和极高的社会关注度。虽然重庆美女云集,但中国区总冠军的荣誉还从没获得过,所以谭若依此次取得的成绩也就显得特别不容易,这也是迄今为止重庆选手在这项世界选美大赛中创下的最好纪录。

  谭若依来自重庆万州,2018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她从小身材高挑、 外形出众,身高175公分,体重51公斤,就算在平均颜值已经很高的重庆,她在人群中也相当显眼。就在此次刷新纪录拿到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季军之前,她早已将重庆小姐冠军、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悉数收入囊中。


  对于在全球比赛中获得季军,24岁的谭若依表现得十分高兴和激动。她觉得自己的运气不错,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在比赛中花了很多的心思,“选美的女生其实外形都不差,主要还是才艺比拼,这大概才是取胜的关键”。谭若依还提到自己从小就兴趣很广,拉丁舞、古典舞、古筝、朗诵等等都有涉猎,在校期间也积极参加专业实践。

  这次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上,谭若依的造型主打雍容大气,或是宽袖衣、曳地裙、宝珠凤冠的唐装,或是红艳似火、刺绣手工的中式礼裙,裙上飘逸着万里长城与和平鸽图案,浓郁的中华风令人印象深刻。

  谭若依认为,选美比赛是一个发现美、完善美、弘扬美的过程,同时也是自我提升、不断精进的一种方式。她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宣扬中国之美、世界之美,为世界旅游事业、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