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18日 (刘梦婷/文)    (阅读:)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美视电影学院阶梯教室召开,学校理论学习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柳海涛教授作主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学习。

  柳海涛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关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自己的实际工作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