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传递重大精神
2021年07月01日 图/刘书彤 文/刘书彤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本科生二支部联合2018级导演班团支部共同前往B区档案馆参观“红岩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展览。



  下午15点,大家陆续到达档案馆门口,并在展馆人员的指挥下依次进入。该展览是重庆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举措。档案馆里陈列的是重庆大学的过去和现在,是一代代重大人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所做出的奋斗和努力。大家怀着无比崇敬和景仰的心情认真参观,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照片资料,一边与同学相互交流和提问,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重大的百年历史,更让大家坚定了爱党、爱国、爱校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为榜样,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