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文/肖雨婷、王舒然 图/胡帆    (阅读:)

  为赓续红色血脉,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3年2月27日上午7时30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李明老师主持,学院2022级部分新生参与。

  7时30分,随着一声洪亮的“正步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重庆大学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旗杆之下,高高扬起国旗。国歌奏响,庄严雄壮;红旗迎风,招展承光。全场师生均肃立注目,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高唱国歌,以庄严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五星红旗下,爱国情赓续。最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李明老师的主持下顺利结束。美视学子们也纷纷表示,在本次升旗仪式中倍受鼓舞,将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