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图/陈俊颐、康馨月、肖雨婷、苏诣文 文/沈思睿、于文青    (阅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作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发扬者,2023年3月2日下午,美视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清理校园垃圾”、“清洁宿舍楼道”和“铲除小广告”三部分。同学们在学院及民主湖附近区域内,捡拾烟头、纸屑、塑料瓶等垃圾,认真清扫校园;“清洁宿舍”小组在楼层进行清洁打扫,认真擦拭楼梯间及楼道窗户处的栏杆,并提醒宿舍同学及时将楼道垃圾进行清理;在学校的公告栏处,同学们铲除常年累月堆积在墙上的小广告,即使头发上都粘满了纸屑,大家也没有一句怨言。



  傍晚时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与汗水中结束了。虽然劳动过程很辛苦,但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收获颇丰。通过此次活动中,让青年学生们在志愿服务中强化精神动力,同学们发扬了吃苦耐劳的雷锋精神,明白了在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深刻意义。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学习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自觉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