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3年04月21日     (阅读:)

  4月20日,美视电影学院在学院503教室开展了2021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有30余名同学参加培训,培训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厉宣浩主持。


  会上,厉宣浩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章、党史、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表示,目前国家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需要新时代的大学生认清当前形势和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旗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以踔厉奋发的姿态、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仅对党史、党章有了深刻的认识,而且更加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认清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牢固树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