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激情,激扬青春力量
2023年04月25日 图/文 胡帆、陈俊颐    (阅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4月14日上午,重庆大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虎溪校区隆重举行。

  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美视电影学院运动方阵昂首挺胸,整齐入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段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舞,节奏强烈的音乐伴随着他们多姿多彩的舞步,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紧随其后的是一段充满活力的街舞,年轻、动感是他们的代名词,炫酷的舞姿将现场的氛围带到了高潮;最后出场的是一段古色古香的水袖舞,极具古典之美的她们,在举手投足、一颦一笑之间把优秀的中华传统艺术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种项目,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李浩南同学在本科男子铅球比赛中勇夺第一名,获得金牌。徐诗佳同学在本科女子200米、本科女子400米比赛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在迎面接力跑中,我院同学充满激情、团结协作,拼尽全力,奋勇直追,发扬了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青春点燃激情,运动绽放风采。此次运动会,美视电影学院学子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深刻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在今后的活动中,学院学生也定当秉承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