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2016年06月27日     (阅读:)

  九十五载风雨铸党魂,九十五载寒暑固党性;九十五载春秋见辉煌,九十五载奋斗显荣耀。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加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年华诞之际,美视电影学院全体党员齐聚电影学院阶梯教室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美视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副院长杨尚鸿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美视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模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阳模主持庆祝大会



  2016年6月24日下午3时,美视电影学院阶梯教室座无虚席,全体师生党员汇聚一堂参加学院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美视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阳模宣布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高亢嘹亮的歌声在每个党员耳畔回荡。

   美视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建党九十五年来我党走过的风雨征程,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袁书记的讲话深入浅出,获得了现场党员师生的热烈掌声。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在庆祝大会上讲话



  美视电影学院副院长杨尚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美视电影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为了创先进,立典型,美视电影学院党委决定表彰梁晓影、马欣、黄鹏等11名师生党员为“优秀共产党员”,王希、赵华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工一支部、本科学生二支部为“先进党支部”。袁书记、杨院长为获奖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



杨尚鸿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党员代表、表演系播音与主持教研室主任马欣发言,他首先对党组织给予自己的培养与肯定表达了感激之情,他回顾了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教育下,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教师为社会、学校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自己将继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践行党的宗旨的决心。



优秀党员代表马欣同志发言


  预备党员代表、2013级学生黑悦怡从自身经历出发,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她认为每一个学生党员都应当有仰望星空的理想,脚踏实地的行动,时时刻刻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思想和行动的一致性、先进性。





预备党员代表黑悦怡同志发言



  随后,全体预备党员上台,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领誓人袁惠江同志、监誓人梁晓影同志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声声誓词,铿锵热血。




新党员宣誓



   庆祝暨表彰大会结束后,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教授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肖书记从“两学一做”基本知识、“党章”基本知识、学党章——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学党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四个部分展开,丰富生动的案例,朴实幽默的语言表达,扎实深厚的理论基础,使党课现场掌声不断。



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教授讲党课



  细雨霏霏诉不尽九十五年风云激荡,凉风习习诵不完九十五年情深谊长。通过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心灵的沐浴,也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