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7日 文/何城楷、王雨轩 图/韩佳琳    (阅读:)

  2020年11月13日中午,我院在5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老师、团委书记李明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书彤主持。

  首先,主席团成员刘书彤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机构组成进行了简单说明,强调各部门同学要通力合作,出色完成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院团委书记李明老师发表讲话。李老师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应以学业为重,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切勿本末倒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的形象,积极向上,勇攀高峰。同时,李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树立团结协作的意识,在发挥个人长处的基础上,通力合作,以保证高质量地完成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赵华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对团委学生会以往的工作表达了高度认可,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个要求:做事要有目标;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学生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坚定工作信念;培养好的心理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等。再次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摆正工作态度,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为电影学院学生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与任务,更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团委学生会不仅仅是一个学生组织,更是一个共同挥洒青春与热血的温馨大家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迈向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