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2月16日 图文刘梦婷    (阅读:)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美视电影学院阶梯教室召开,学校理论学习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跃教授做主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宏伟蓝图振奋人心,理论宣讲激发斗志。何跃教授紧扣全会主题,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自己的实际工作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明确人生目标,努力学好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