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美视电影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
2021年05月25日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5月21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美视电影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美视电影学院阶梯教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云宏对巡察美视电影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栎、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美视电影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云宏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4月1日至4月18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美视电影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在美视电影学院党委的积极配合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反馈意见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陶举虎在会上对美视电影学院党委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压实整改责任,推动巡察整改落细落实。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立行立改与全面整改相结合,确保整改不遗漏;要挂单整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事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要体现整改成效,坚持“开门抓整改”,推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整改工作中,接受群众监督,重点解决师生员工关心问题。三要把握整改契机,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为切入点,把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相结合,要凝聚攻坚合力,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以改促治,不断提升学院综合治理能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李阳模代表美视电影学院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学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党委的巡察评价,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落实整改为切入点,以促进工作为落脚点,一手抓巡察整改,一手抓工作推进,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学院各项事业统筹结合,自觉把整改任务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