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奋斗初心
——美视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2021年06月18日 文:徐玉贺 图:刘书彤    (阅读:)

  2021年6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永远跟党走·入党宣誓仪式”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圆满举办,参加活动的有美视电影学院本科生一支部、本科生二支部、研究生一支部、研究生二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随后,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师生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展览馆及相关遗址,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重庆百年奋斗史和重庆发展史。

  此次“永远跟党走·入党宣誓仪式”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感悟实践力量和前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重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