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视频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文/胡帆 张乐天 图/张文萃    (阅读:)

  为铭记百年团史,2022年5月10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在503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活动。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指出“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同时,总书记号召广大共青团员做追求进步的“五个模范”,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过观看此次视频,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将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走好新时代的青年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