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阅读:)

  2023年5月31日上午,美视电影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在学院B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传承红岩精神、领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出席并寄语青年学子,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以及本科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本科学生一支部书记买瑛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播放了前期支部党员赴红岩魂陈列馆、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的视频。毕业生党员围绕参观红岩魂陈列馆、校史馆感悟,大学四年学习收获、未来规划展望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对学校、学院、支部和老师们给予的培养与关爱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红岩精神,传承重大校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冯业栋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党员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给予充分肯定,向即将开启新征程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守初心,厚植家国情怀,时刻铭记一名共产党就是一面旗帜;二是要有信仰,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工作信仰、追求发光发热的生活信仰;三是要奋斗,时刻铭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善作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本科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