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第八届心理手语操一等奖
2019年05月24日 蒋哲宇 刘书彤/文    (阅读:)

  5月23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虎溪校区党工委及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重庆大学第八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在虎溪校区小剧场顺利举行。

                                                          

  我院学生用最饱满的精气神和最动人的风貌为大家带来了《左手指月》。精巧的舞步是不清不浊的绕梁余音,呈现出一展生动唯美的舞台乐章,相依又相离,合一又相称。短暂独舞过后,表演到达了高潮,动静结合、虚实相生,一幅空灵的水墨画在轻盈又含情的乐声中徐徐展映,最终停留在万籁俱静,点化在每一位观众的记忆之中。


  炎炎烈日沉寂午后的欢闹,可依旧褪不去女孩们饱满的微笑;

  反复排练暗淡火热的激情,但仍然压不倒少女们迷人的风采。

  在比赛面前,没有劳累和饥饿,只有一颗沉着应对挑战的平常心。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一切都将回归平静,但这场沉醉依然留恋在那不宽不窄的剧场里,流连在每一位观众的心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