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美视电影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10月29日 文/李瑶    (阅读:)

FD67

  2019年10月24日下午1时,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教务办主任梁晓影、19级辅导员买瑛及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确立学习目标,不仅要努力培养自己的知识才干,更要注重自身品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德艺双馨”为价值目标,在校期间充分利用综合性大学的优势,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实践,勇于开拓创新。同时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使自身素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



  教务办梁晓影老师就学籍管理、培养方案、课程选修及考核、辅修情况进行了仔细讲解。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交换生、推免生和留学生的有关情况,鼓励大家将学习放在第一位,提高自我修养和自身素质,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辅导员买瑛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学生手册的学习,详细介绍了学生入党流程,请销假管理规定及宿舍管理制度和考试纪律等,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和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强调增强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大学的四年时光,确立目标,努力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大会让2019级的新同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学习信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理想而坚持不懈奋斗,让自己的青春年华更有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