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视电影学院成功举办出国留学及考研规划讲座
2023年03月29日 图/文 胡帆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拓宽同学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了解出国留学知识及考研相关资讯,2023年3月23日下午14时30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邀请重庆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顾问、考研择校规划师前来学院503教室举办考研出国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院长助理王琦、团委书记李明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王琦主持。

  活动开始,赵华介绍了举办本次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考研出国是同学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促进自己更好发展的重要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尽早结合自身专业,明确目标,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资源,对出国留学有更深入的认识,做出适合自己发展的生涯规划。

  接着,重庆新东方留学顾问凌小鸥老师结合留学形势与具体案例,从怎样选择入题,为在场同学说明了留学的多样选择、留学需具备的条件与留学后的个人发展。同时,她还结合学院的艺术类背景,以海外高水平院校的艺术类硕士项目作为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海外留学的具体情况。  

   


  随后,重庆新东方考研择校规划师张乐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考研的整体流程、考研的政策调整及最新的考研动态。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在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方面、考研规划方面以及复习方法方面做出了重点阐述。

  活动最后,现场老师分别给同学们展开了一对一咨询。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考研出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科学制定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