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阅读:)

  2023年4月13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参观红岩魂陈列馆,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红岩历史,传承红岩魂精神。

  红岩魂陈列馆建成于1963年,上下分为两层,共四个展区:歌乐山记录、歌乐山悲壮、歌乐山记忆、歌乐山风采。展览馆展出图片一千三百余幅,文物一千多件。

  陈列馆里,真实地重现当年共产党人被关押监狱的状况,大量的照片和文物宣告国民党反动派对于革命先烈惨无人道的镇压和迫害。陈列馆里单衣绣成的五星红旗表现了革命先辈们自豪、振奋的信念。

  参观完红岩魂陈列馆,党员同志们表示:红岩精神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继续发扬“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红岩魂陈列馆让毕业生党员同志接受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党员同志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崇高品德。


关闭窗口